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是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

  進了學校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分為四層,每層約有十五個房間,兩個衛生間,每一間教室有兩個門,上課時,從裡面傳出的朗朗的讀書聲像一支動聽的歌。

  從教學樓出來,右面是操場,每當下課了,同學們會去那裡玩耍,有的跳皮筋、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

  教學樓左面有一些體育器材,供學生們下課出來鍛煉鍛煉。

  再往前走,就是食堂。中午,我總是飛快地跑去的地方,否則,美味光光,我會很着急的。

  食堂的左面是宿舍。每層樓分二十幾各房間,每一間宿舍可容納八個人。我們宿舍住的有小妹妹,也有大姐姐,趁老師不注意,我們也會悄聲講小笑話,朋友們會呵呵的笑,如果被老師發現了,不睡覺講笑話,那就麻煩大了,肯定會被罰值日。

  我們的學校,就是這樣,你喜歡嗎?歡迎各位來這裡玩,和我們一起融入笑聲中。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