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起嘴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起嘴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仰起嘴角 標籤:嘴角作文

  輕輕揚起嘴角,給別人一片不一樣的天空;輕輕揚起嘴角,還他們一個非凡的自我。

  ——題記

  揚起嘴角是劃破天空的弧度。揚起嘴角是直刺蒼穹的銳利。

  揚起嘴角,是迸射出迷人氣息的香味。揚起嘴角是孩童如獲至寶的欣然。

  不要吝嗇於給別人一個肯定,你的肯定會給他帶來莫大的希冀。

  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雲兒在藍天上徘徊,晴朗的日子裡帶給人一份好心情。走在大街上,看見花兒也綻開笑臉,孩子們是那麼天真可愛。一個年老的身影映入眼帘,他彎駝着背蹲坐在地上,穿着破舊的衣服,面前放着一個鐵罐,明事的人都知道他是什麼“職業”的。有的人從他身邊匆匆走過,有的人投以不屑的目光,更多的是給與同情的幫助。這些在你、我看來都已足夠了吧,一個素不相識的人,以陌生身份站立的角度看來這已經足夠了。我走到他身旁,以為又會是一個乞求的目光向我投來,可是當他抬起頭時,我錯愕了,一雙噴射出光芒的眼睛是不適合乞求人的。我不知道該不該拿出攥着錢的手,我躊躇着,還是把手放回了袋子。我不由得輕輕揚起嘴角,是的,那位老人也回了我一個揚起嘴角的笑。

  多年以後追述起這件事,我任覺得當時的舉動是明智的。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平凡的,就像花兒無論開在沼澤地里,還是開在雄奇的高山上亦或是繁花似錦的大花園裡,它都有它存在的價值,是的我堅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

  像那位老人一樣,他一定有一段艱苦的歲月,一份不為人知的辛酸,但他總有以天會綻放出自己的光芒,或許他只是少了一份他人的認可,他渴望那一份同情之外的信任,但願我沒有讓他失望,但願他的人生不再留有遺憾。

  記住,無論何時,無論何地,請不要吝嗇你嘴角的暖意。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不要溫存你眼眶的溫熱。

您正在瀏覽: 仰起嘴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起嘴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