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嘴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嘴角 標籤:嘴角作文

  微笑是盛開的花朵,美麗芬芳、絢麗多姿;微笑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韻悠長;微笑是動聽的樂曲,音韻和諧,婉轉悠揚;微笑是淡雅的茶水,幽香恬靜,清新自然。當痛苦、困難一次次向我們襲來的時候,我的朋友啊!你們是怎樣面對的呢?是哭嚎,還是哀怨呢?我想說,請讓我們嘴角上揚,保持微笑!它能讓一切厄運化為烏有!讓我們把微笑當作小船,將自己擺渡到幸福的彼岸吧!

  這是一則從書上看到的故事:在飛機上,一位空姐不小心將水倒在了一位乘客身上,惹得那個乘客很不高興,空姐連忙道歉,可乘客的臉色依然很難看,在後來的時間裡,每當那位空姐走到乘客面前或為他服務時,都會用微笑努力地去化解他們之間的不愉快。飛機快到站時,乘客向另一位空姐要了他們的留言薄,這一舉動被那位空姐看到了,她想,這一定是投訴她的留言,她很沮喪,可當她等所有乘客下飛機後去翻留言薄時,她卻大吃一驚,那居然是一封表揚信,信中寫到“那位與我發生過不愉快的空姐,卻讓我很感動,她一共對我微笑了12次,我想,若不是那12次真誠的微笑,我是不會把這條留言改為表揚信的!”這正如雨果所說:微笑就是陽光,它能消除人們臉上的冬色。

  微笑不僅可以扶平人們心中的陰霾,而且它還是一塊閃閃發光的金子。

  一次,屠格涅夫走在大街上散步,他碰到了一位行乞者,那位行乞者走到了屠格涅夫面前乞討,屠格涅夫摸了摸口袋,發現他沒有帶錢,於是他握住了乞討者的手,微笑着對他說:對不起,兄弟,我忘了帶錢了!”乞討者用吃驚的目光看着屠格涅夫,頓時熱淚盈眶。他說,屠格涅夫的微笑與言語讓他找回了自己的尊嚴,這比施捨他一些財物更為重要。

  即使是流星,也能劃破夜空的沉寂;即使是水珠,也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輝!微笑看似渺小,卻也鑄就了那麼多的輝煌。年華似水,歲月如歌。當翩翩少年兩鬢秋霜盡染,青春不在之時;當亭亭少女一頭銀絲皆寒,紅顏難駐之時。我祈禱我們都能大聲且驕傲地對天空說:“嘴角上揚,保持微笑,這一生我做到了!”

您正在瀏覽: 嘴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