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素色錦年不自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色錦年不自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素色錦年不自知 標籤:冷暖自知作文 錦年作文 童年不同樣作文

時光的潮水卷着人們轟轟烈烈的奔向不知名的未來,一年四季頻繁的更替。花開了又敗;雪下了又融。不知不覺,我們又迎來了初三的第一場大雪。 

  2009年8月 天氣:晴 

  我是初一的新生。我面對着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我帶着無數的新鮮感面對着這個新的學校。我驕傲又自豪。我端正坐姿,聽老師發言,她對我們微笑。我們的班主任姓李,教英語,是個慈祥的老教師,我喜歡她。 

  到了排座位的時候了。有點後悔,今天我穿了內增高的休閑鞋。到我了,我坐第五排。 

  我的前桌是個女生,她很熱情,笑容像陽光般燦爛。她一定是一個外向活潑的女孩子。我這樣想。 

  我的眼角遊盪着喜悅,我的胸腔溢滿豪情。我發誓:決不讓年華虛度。心裡有顆種子在發芽,我聽到它破土而出的聲音。 

  2010年8月 天氣:微風 

  開學了,我們換了新教室,還在四樓。不少同學抱怨每天爬樓梯好累,故作哀怨的語調中夾雜着些許調皮。 

  都說初二很累,因為開了兩門新課--生物,地理。我卻沒有覺得,依舊每天笑得沒心沒肺。 

  我的成績一直不錯,我能輕鬆完成老師布置的課業,每天晚上甚至還要玩一會電腦遊戲,媽媽對我很放心,我一直是學習上不讓大人操心的孩子。我有點兒得意。心中的小樹越長越高,可是似乎缺了點養料,只直直地站着,沒有生氣。 

  2011年8月 天氣:陰轉晴 

  我的心情糟透了,上次期末考試考砸了。聽到父母失望的嘆息,我的心難過得揪在一起。想起當初的誓言,我充滿了後悔與愧疚。 

  到了最後關頭,班級里的空氣似乎都瀰漫著緊張的氣息。我不得不全力以赴了。第一次,我有種無助的感覺。我愈發努力了。 

  果然,第一次月考成績有很大提高。可我知道,這不夠,遠遠不夠。父母老師都鼓勵我說:“孩子,你一定能行”。初一時的勇氣彷彿被找回來了。我再次鼓起風帆,勇往直前。 

  心中的小樹,又茁壯成長了! 

  每個少年心中都有棵小樹——信念是種子,拼搏是養料。不要讓過去的成為後悔的;不要讓忽略的成為最重要的。讓我們把握青春,奔向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素色錦年不自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色錦年不自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