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歡笑和悲傷都已悄然放在舊時的枕邊,孩提時代眼中的紅霞被晚歸的大雁帶走,眼中少了頑皮天真。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夢幻中我們成長的煩惱!

  如果說成長是一片海域,那麼少年時期就是海面上行駛的一葉孤舟。生活時常風平浪靜,但總有狂風大作!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上了初中,煩惱也隨之而來,我們每天枯燥的重複着:起床吃飯上學放學寫作業吃飯睡覺起床,可能只有夢中才有歡聲笑語,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時間。

  在學校,老師像一個活動監視器一樣每分每秒都在監視着我們,男生女生間一個笑容,一句話語都會被老師認為是“早戀”。上課時一個小動作,一句小閑話都會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批鬥。回到家,是寫不完的作業,ABCDEFG,abcdefg,1234567,一切的一切都灰色的。每到考試壓力會更重,擔心考不好,擔心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老師,對不起自己。在我們學校一個星期7天,而我們要上6天課,星期日時還要複習所有科目,背單詞概念文言文。而數學對於我來說就是個妖精,我永遠都捉不到她,而她就躲在哪個角落裡嘲笑我。我也曾經上過“無數”個補習班,無數個課外班但都是被迫,我也不想辜負父母的苦心,但我只希望可以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

  我們都在不停成長,煩惱的牆也在慢慢壘高。而我也在這波濤起伏的生活中嘗着各種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