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挫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一些小阻礙你前進的步伐,有一些小坎坷讓你跌倒,那就是挫折。遇到挫折,跌倒也不要怕,但你要勇敢的爬起。

  記得那是我上四年級,學校要為運動會挑選鼓號隊隊員,我被選進了鼓號隊,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要知道從三年級起,我就開始做進鼓號隊的夢了,幻想着自己穿上鼓號隊那漂亮的隊服。與大家一起邁着整齊的步伐,敲打着統一的鼓點,在所有同學的矚目下。只可惜好景不長,在一次又一次的篩選中,我不幸落選了。那一刻,我的夢想破滅了,我再也無法穿上那漂亮的隊服了。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我幾次忍住心中痛苦,沒有落淚,可心裡卻非常難過。直到運動會綵排的那一天,看着別人穿着隊服在我眼前一遍遍的走過,我的眼淚從眼眶裡奪眶而出,我跑到角落裡痛快的哭了一場。

  媽媽知道后,把我叫到身邊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生活中其實要面對很多的痛苦和挫折,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次小小的考驗,以後還會經歷很多這樣的痛苦和挫折”。我哭喊着搖頭,對媽媽說“沒有了,再也沒有了”。媽媽平靜的對我說:“你的人生剛剛開始,以後還會有小痛苦和小挫折,要學會勇敢的面對,以後你還會有很多機會的,努力就會有新的收穫,寶貝,加油!”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舒服很多,我擦乾眼淚對媽媽說:“我知道了,我以後會勇敢的面對我人生中遇到的坎坷與挫折,我笑了,臉上灑滿了淚花,媽媽也笑了,開心的笑了。

  只要我們學會堅強,你就會克服人生的所有挫折。

  初二:jufan250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