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挫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挫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道路上都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挫折,只有經歷過挫折不放棄那麼才會獲得成功。如果沒有經歷過任何挫折,那麼那個人就不會有什麼壓力;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沒有動力就會缺少能力;沒有能力,那麼你說這個人會取得成功嗎?例如:張海迪如果沒有經歷過挫折,那麼她也不會成就了她偉大的事業。林肯如果沒有經受過挫折,那麼他也不會成為美國的第十六任總統。海倫。凱勒如果沒有雙目失明,那麼她也不會成為成功人士。

  記得有一次放假,我到哥哥家去玩,因為那是夏天,很熱很熱,熱的大家睡不着覺。於是大家都從家裡急急忙忙的跑出來,有的在水果店裡,坐着正在津津有味地講着刻骨銘心的一些事情,有地坐在石頭上,三五個一團,五六個一堆,圍在一起扇着扇子,你一言我一句的聊着天,一邊還在比劃着什麼。

  不久,我們吃了晚飯後,三姨和三姑爺就在家裡把碗洗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而我、爺爺、哥哥一起拉着自行車,向外邊跑,跑到廣場上,哥哥一下子就跳上了車,開了一圈后,我便走過去對哥哥說:“哥哥,我也要學騎車。”沒想到哥哥居然爽快地答應了,我聽了高興的忘了形。

  哥哥先教我怎樣上車。在哥哥的幫助下,我一下子坐在自行車上,但是我不敢開動,害怕摔跤,把屁股摔成了兩半。哥哥鼓勵我說:“別害怕,慢慢來。”於是,我一邊戰戰兢兢的開始用腳踩動,一邊小聲地對哥哥說:“哥哥,我好怕。”哥哥信心百倍地說;“怕什麼,有我呢!”

  聽了哥哥的話,我心中的一塊石頭落了地。但是我還是有一些人心惶惶地,心裡害怕。果然,沒走幾步,“啪”地一聲,我摔在了地上,哥哥趕忙過來安慰我:“開始學騎車都是這樣。”於是我又鼓起了勇氣,重新坐在了位置上,沒想到剛走幾步又摔了下來。我真有點想放棄了。哥哥又過來對我說:“我在後面穩着車,你就大膽的開吧!”於是我再一次坐了上去……

  就這樣,我摔倒了,又爬起來,摔倒了,又爬起來……一次又一次,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通過這次學騎自行車認為徹底明白了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是需要挫折的的,只有經歷過挫折不放棄,堅持到底那麼你才會取得成功!

  初二:邱錦威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挫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