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善良點亮我們的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善良點亮我們的人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用善良點亮我們的日子

  深夜,小城回到了以往的寧靜,好像睡着一般。白日里狹窄的街道似乎被加寬了許多,街道也十分的乾淨。遠遠的望去,四周都是黑漆漆,唯有岔路邊上的兩個路燈依舊堅守在崗位上,發出微弱的白光。

  這時,一對母女騎着自行車從朦朧的夜色中向街口走了過來。女孩兒很可愛,身着一套白色的連衣裙,頭上別著一個粉紅的蝴蝶結,圓圓的臉蛋兒上嵌着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在她的眼角邊,有一顆豆兒大的小黑痣,它好像一滴眼淚,隨時都會滴下來似的。“汪兒、汪兒……”,這寂靜的街上不時傳來凄涼的狗叫聲。聲音是從前面傳來的。女孩兒驚奇地向前望去,她驚呆了,一隻好像獅子的小狗正受傷躺在血泊中,女孩兒用手向前指去,着急地說:“媽媽你看,那兒有一隻小狗受傷了,我們快去救救它吧!”。媽媽將車子停了下來對女兒說:“傻孩子,媽媽知道你心地好。”女孩兒細心的看了看小狗,對遠處的媽媽說:“媽媽,原來是它的左腳被玻璃割傷走不動路了。”可是她又沒有紗布怎麼給小狗包紮呢?女孩兒四周環顧着,她實在沒有辦法,只有在自己的衣服上撕下一小塊布給小狗包紮。

  女孩兒望着那隻小狗,對遠處的媽媽說:“媽媽,我們可以把它帶回家去嗎?”“孩子,你如果把它帶回家去,那它的主人肯定會到處找它的。”女孩兒嘟着嘴蹲在地上嘟囔道:“哼,你如果不讓我帶它回去我就不回家。”女孩兒的媽媽笑着對她說道:“好好好,什麼都依你,這下總行了吧。”女孩兒的臉頓時變了一個天,笑嘻嘻的對着媽媽說:“呵呵,還是媽媽最好。”

  回到家,女孩兒又精心地將小狗的腳用藥敷上,還四處去尋找它的主人。漸漸的,女孩兒和小狗成了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們一起去逛商場、一起去游公園、一起去做遊戲。有時候女孩兒傷心時,小狗也默默地站在女孩兒的身旁跟着傷心,女孩兒高興時它也到處活蹦亂跳。

  很久以後,一對衣着華麗的中年的夫婦找到了女孩兒的家,那位中年男子對女孩兒的爸媽說:“謝謝你們能夠幫助我們照顧它,這是我幫人從國外花好幾萬買來的,由於傭人的疏忽所以它就跑了出來了,賠點錢不要緊,關鍵別輸了信譽。”女孩兒悄悄地躲着聽他們的談話。她難過極了,心裡已經知道她將要和她的“朋友”分別了,女孩兒拭了拭眼淚,從房間里將小狗抱了出來對男子說:“叔叔,你將它帶走吧!”說完,女孩兒就往房間跑去。男子向女孩兒的爸媽道別後就將小狗帶走了。

  後來,女孩兒生病了,家裡的錢幾乎都給她治病了,就在她急需幾萬做手術的時候,一個人默默地幫她支付了所有的手術費。

  初三:張加勇

您正在瀏覽: 用善良點亮我們的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善良點亮我們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