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很愛你。 

 很多話,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即使看不見你的眼睛,我依然沒辦法表達。 

 我愛你,雖然說過很多次,可我還是要說。你問我,我到底愛你什麼?其實我也一直在想,愛上你什麼了呢?後來我明白,原來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當你愛上他,他身上所有的優點你都能看在眼裡,所有缺點你也都能包容在心裡,因此,我愛你,沒有理由,就是那麼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 

 想想我們認識的時間也不算太長,也沒有見過多少次,會不會覺得這樣的感情很不真實?其實你的確是這樣認為的,是吧。說來也是,每天都看不見對方,不知道對方都在幹些什麼,不知道對方的情況如何,不知道對方都在和什麼人交往……如此多的不知道會讓人懷疑,然後胡思亂想,接着就會產生極大的恐懼,最後受不了如此的壓力,愛情崩潰。 

 是這樣嗎?我們就是這樣嗎?由於懷疑和猜忌而分開嗎?我多希望不是,其實是不是也沒有太大的關係。親愛的,你知道嗎?我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能每天在你身邊多多的了解你,和你在一起時不用你說我便知道你要幹什麼,那種似乎是與生俱來得默契真的會讓我感到驕傲和自豪,我多想成為你身邊的那個女人,在你累得時候為你揉揉肩,在你傷心的時候抱着你,在你難過的時候能給你安慰,在你無助的時候盡我最大的力氣去幫助你。我多想,多麼想! 

 可是現實不允許。因為我們還小,因為我要上學。沒錯!上學!就是這個我痛恨了四年的事情,到頭來毀了我的愛情,我的生活,我的夢想,我痛恨它痛恨的絕對沒有錯,它就是在報復,在向我示威,因為我拿它沒辦法!沒錯!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只能每天硬着頭皮去走着它給我鋪的路,卻是越走越沒有力氣。你總覺得是你讓我變得學習成績不好,我真的很想說你錯了!四年了,四年來我每一天都渴望有一天能不上學,我的墮落跟你沒有關係。你說,你不想因為你的愛而毀了我的一生,那樣你寧肯不愛。好!為了你的愛,我撐下去,我忍下去!考的上高中我就混上去,考不上我就一定要跟你在一起!不管誰阻擋,不管誰反對,我一定會堅持下去,除非你放棄。 

 我是真的愛上你了。這種感覺我從來都不曾有過,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的心從來沒有被一個人填的那麼滿,是真的,真的被你填滿了。我從來沒有那麼在意一個人,那麼執著的去死守一個人,儘管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可我還是抱着一絲絲的希望去挽留去守候。我在等你回頭,即使你發現你不再愛我了,沒關係,去尋找你的幸福,我給你這個自由,但你要記住,一直有一個人在這裡為你守候。 

 我總說,我想你了,其實是真的想你了;我總說,你忙吧,其實是想讓你再陪陪我。你知道嗎,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每次我問你:怎麼不玩遊戲了,你總會說:不玩了,那一刻我總是那麼開心,儘管理由可能不是為了陪我,可我還是會忍不住的笑,戀愛中的我,就是這麼傻。 

 最近我在想,我在你的生活中是去是留,可能你不經意的看到這篇文的時候,你已經沒有了我的消息,也可能我依舊守在你身邊,但不管如何,你要記得我的心裡始終是對你的愛,對你的等候。如果你能看到這篇文而找不到了我,記得只要評論一下,我就一定會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出現,相信我親愛的,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 

 親愛的,這篇文我發到了這裡而沒有發到空間,是想看看你還會不會再來這裡看看我的文。如果我還有幸等得到你來,那麼我這篇文就沒有白寫。 

你要記住,我不想我的愛成為你幸福的牽絆。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