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一顆顆淚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一顆顆淚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顆顆淚珠,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它包含了痛苦,包含了酸辛,包含了感動。這是一顆無以倫比的淚珠。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黑暗的時間。天旋地轉,山崩地裂,地震發生了。無數座高樓倒塌,無數個同胞走了。當從電視上看到,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自己走了,留給孩子的是偉大;老師為了保護學生,自己飛向了天國,留給學生們的是無私;一隻緊握着鉛筆的手,在地震一剎那間,寫下自己人生的最後一個字......我們落淚了,不是懦弱的淚,而是悲痛堅強的淚。 

  2008年8月12日12時45分,對於中國人來說,這是一個激動自豪的時刻。我們體操男團又重新站在了世界最高的領獎台上。記得在雅典舉行的奧運會,我國體操男團發揮失常,屢屢失敗,痛失金牌。但是,四年的不懈與努力下,體操男團又抬起頭站在了世界人們的面前。四年的艱辛與酸楚下,成就了我們光輝的一刻。我們都落淚了,這是成功者的淚,驕傲的淚。 

  2008年8月17日,德國體操選手丘索維金娜,已33歲,但是為了自己身患白血病的兒子,她又重披戰袍,不可思議地戰勝包括我國程菲在內的諸多名將奪得鞍馬銀牌。雖是銀牌,但從她身上散發出的偉大母愛與頑強抗爭的光輝,使我們落淚了,是感動的淚,是欽佩的淚。 

  這一顆顆淚珠成就了我們人性散發出的光輝,這的確是一顆顆無以倫比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這是一顆顆淚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一顆顆淚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