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會是什麼顏色呢?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喜歡粉色。粉色是一種暖暖的色調。童話里的公主都像可愛的天使,住在粉色的城堡里,等待着王子。王子騎了白馬而來,帶走公主,一起度過幸福的生活。這種美好的幻想停留在那時,總有很多的小女孩都憧憬着那粉色的城堡,幻想着自己就是那個等待王子的公主,等待着王子的到來。這種想法雖然在我們看來蠻幼稚的,但卻是一種幸福。於是,幸福被度上了粉色,暖暖的粉色。

  童年的我,最喜歡綠色。綠色是希望的顏色。一條清澈的小河深處,一間木質小屋孤單而寧靜的佇立着。住在小屋裡的人,伴着鳥兒歡快的鳴叫睜眼,然後去山坡上轉一轉。分外清新的空氣,春意盎然的曠野,晶瑩清澈的晨露,會讓你忘卻煩惱與喧囂,恬然的駐足和享受這一份天然之趣。在那時的記憶里,美好的綠色就像生命的顏色,蓬勃向上,那就是幸福的顏色。

  少年的我最喜歡紫色,那種淡雅的紫羅蘭的色澤。紫色是青春的顏色。紫色,或許也是回憶的顏色吧。美好的回憶,是淡淡的紫色,經過時間的沉澱而更加淡雅。疼痛卑微,不願觸及的回憶是深紫色,時間越久,就越想遺忘。遺忘過去的紫色,也是幸福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