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紅色

  秋。陽光仍在但已並不耀眼,綠葉已微微泛黃,散落在地上,一片一片,在行人腳下泄留了涼的餘味。風力也一帶了點兒涼意。我踮起腳尖,不想觸及那冰冷的地板,迅速穿上那溫暖的拖鞋。媽媽急促的叫喊聲傳來,‘快點起來,刷牙洗臉,吃早餐’。我一臉倦意的去刷牙洗臉,后吃早餐,慢慢的從袖子里伸出手,本來就很冰的手變得更冰冷了,身着睡衣的我【摧】開椅子,小心翼翼的坐下去,生怕觸及到那冰冷的椅子,媽媽端來熱呼呼的麵包和牛奶,我用雙手摸着熱呼呼的牛奶,手,近乎暖了,弟弟,媽媽也坐下來吃,我輕輕的拿起麵包,啃了一口,暖暖的,似乎一股紅色的火,燃燒在心頭,嘆曰:幸福矣!

  好心情·綠色

  小時。語文成績一向蠻好的我竟考了79分,從來不哭的我竟掉“金豆豆”了,就這樣頹然的走回家。如血般的殘陽照在我身上,將我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回家后,我一把淚,一把鼻涕地顫抖着把試卷遞給媽媽,媽媽眼神黯淡,看了看試卷,有抬眼看了看我幾乎不成人臉的淚臉,竟溫和的說:“不哭不哭,這次考不好,下次努力啊!乖”。隨即,淚止住了,我頹然的看着媽媽,媽媽急忙轉過身,從包里掏出某樣東西,塞到我手裡,我一看,竟是綠箭口香糖,耳邊又傳來媽媽的話,“媽媽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我笑了,燦爛的擺在臉上,現在的我,如陽光般的快樂。我拆了包裝,將口香糖放進嘴裡,細細?嚼,“綠箭口香糖,天天好心情”。廣告總是這麼說的,綠色,是一道陽光,照亮我的心頭……

  幸福,我們一直都在追逐着,可幸福就一直在我們身邊,不是么?

  此時此刻,我幸福得一塌糊塗!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