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顏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無往不勝的奧特曼背後,都有一隻默默挨打的小怪獸。

  ——題記

  那個無往不勝的奧特曼是我,而小怪獸,是公園裡穿着綠色怪獸工作服的一個人形玩偶。

  “啷里格朗,啷里格朗……”奧特曼今天心情不錯。因為在學校的辯論賽中,她過五關斬六將,來到了決賽的大門前。

  哼着小曲,奧特曼一路蹦?着來到了公園。

  眼前,綠色的小怪獸正在忙碌地派發氣球給小朋友。

  “嘿嘿!”奧特曼賊兮兮地一笑。乘着小怪獸沒發現自己。兩個箭步,一個虎躍。奧特曼已經像只松鼠一樣躥到了小怪獸的背上。並猶如考拉緊緊抓着樹榦般,不肯放手。

  小怪獸發現了奧特曼,晃了晃他綠色的腦袋,好脾氣地將奧特曼送他身上抱下並放在公園長椅上坐好。

  小怪獸的聲音從厚厚的,綠色工作服後傳過來,悶悶地,但卻是一貫地溫和:“今天心情不錯也?肯定是辯論賽贏了吧!”

  奧特曼開始得瑟了,牛皮哄哄地說:“那是,我怎麼可能會輸!”

  小怪獸又晃了晃他笨重的腦袋——用腳趾頭想都知道小怪獸肯定在笑——粗粗的兩道眉毛彎下來,眼睛眯成一條縫,嘴角揚起好看的弧度。

  小怪獸舉起穿着綠色工作服的厚重的手掌拍了拍奧特曼的頭,然後起身去買雪糕犒勞奧特曼。

  吃完雪糕,奧特曼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然而,第二天…

  奧特曼不開心了!很不開心!非常不開心!臉頰紅撲撲的,氣得腮幫子都鼓了起來,眼睛里都噴着火。不公平!對方的辯論水平和自己都不是一個層次的,可居然判對方贏,不公平!

  到了公園,小怪獸的背影一久忙碌,奧特曼狠狠地拍了一下小怪獸的背。

  小怪獸正忙着遞氣球給一個哭鬧着的小姑娘,頭也沒回道:“怎麼了?是不是大獲全勝?”

  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像是豎起全身刺的刺蝟,像個被點燃的火藥桶,奧特曼惱羞成怒地狠狠地踹了小怪獸一腳。

  “哎呦!”即使隔着厚厚的工作服,我依舊能從小怪獸的慘叫聲中聽出我方才那一腳是下了多大的力度。

  小怪獸回過頭,見奧特曼眼中的殺氣都快溢了出來,被嚇了一跳。心中也猜到了八九分。

  小怪獸連忙安撫奧特曼:“我覺得這件事有些蹊蹺,你那麼厲害,怎麼會輸呢?恩…恩…應該…可能…不!肯定是暗箱操作,對!暗箱操作!”

  毫無徵兆地,奧特曼哭得稀里嘩啦:“一個學校的比賽而已,哪來的什麼暗箱操作?你不用那麼多廢話了,我知道是我自己智不如人。”

  小怪獸慌了,連忙用厚重的手為奧特曼拭淚,玩偶工作服粗糙的觸感輕輕地摩擦着臉頰。奧特曼哭得更凶了。

  “嗒”晶瑩的淚珠落在了小怪獸綠色的手掌中。猶如一顆水晶誤跌凡塵,鑲在了綠野中,將萬物折射。

  我在那滴淚中,看到了很多顏色,紅的櫻桃,綠的芭蕉,還有小怪獸摘下頭套后,臉上的焦急與關切。

  奧特曼突然想起來剛才的辯題:幸福是金色的(金錢)。她是甲方。

  而就在那麼一瞬,她突然間明白:她註定要輸,因為如果她贏了,那不就是意味着幸福是金色的嗎?

  幸福怎麼會是金色呢?

  奧特曼抬起頭:頭套后小怪獸年輕好看的面龐上寫滿了焦急。

  奧特曼笑了,幸福怎麼會是金錢的顏色那?幸福——當然應該是小怪獸的綠色。

  廣東東莞南開實驗學校初三:袁思行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