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誰的人生之旅都會遇到一些坎坷,但只要我們笑對人生,就可以體會到人生的真正價值和意義。

  如果一個人,他能笑對人生,那麽他總是快樂的。一個人雖然他失敗了,但他樂觀的面對現實;雖然他的生活很苦,但他每天都面帶笑容對每一個人,同時每一個人也都面帶笑容地對他??一份笑容贏來了更多的笑容,他總是那麽快樂。

  如果一個人,他能笑對人生,那麽他總是會努力。一個人雖然他失敗了,但他會不斷地努力去取得進步,而不是沉浸在悲傷之中,他會把握好現在的時機,去努力,去爭取。他會為了心中的目標,不斷地努力,從來不說害怕失敗。

  如果一個人,他能笑對人生,那麽他總是自信的。一個人雖然他失敗了,但他很自信,相信自己的潛能,只要不斷努力就一定能成功,不會因眼前的失敗失去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如果一個人,他能笑對人生,那麽他總是勇敢的。一個人雖然他失敗了,但他很勇敢,敢於面對現實,不像有些人,會因失敗輕易地放棄了生命,在你放棄生命的那一瞬間,你可曾想過,在你的背後有多少將要離開這個世界的人渴望再得到生命,但生命寶貴,只有一次,可你卻不知珍惜。勇敢的人會經得起暴風雨的吹打,心兒永遠嚮往着未來,成功的日子將會來臨。

  一個能笑對人生的人,那他就是一個成功的人。因為一個“笑”字讓我們懂得人生的真諦: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快樂,讓我們來笑對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