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對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多坎坷與挫折,無論多艱難,為目標而奮鬥的我們遇到挫折應勇敢向前,去克服種種挫折,走過挫折,獲得成果。

   還記得在電視看到一個節目,節目名給忘了。一個女主持人的背後有一段感人的故事:美麗嬌小的她,享受着一個人給她的關愛,天真活潑的她雖然體力不支,但她無與倫比的美麗,給予她人自己的喜悅。當她面對挫折與失敗時,她不會哭。因為她記得曾有人與她說過:“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開心微笑去面對未來的路。”這就是最疼愛她的爺爺。那天的比賽她輸了,她哭並不是因為輸了比賽。而是她感到心痛。從小對她呵護倍加,疼愛她的爺爺,現如今已不認識她。但是每當她離開時對爺爺說一句:“爺爺,我走了。”可慈祥的爺爺總是微笑,眼裡含淚水的望着她,她就想:“爺爺是認識我的,可他記不起了。”最後,她含着淚水還是開心的笑了,記得爺爺所說的:“笑對人生。”

   無論是多麼大的挫折,多麼讓他疼痛不已,都不應該在無畏的退縮,應從容面對。一個微笑可以讓人感受到你的開心,難過時也請你微笑,微笑是開心,是快樂;微笑也是止痛劑,也是撫慰葯。每天都發生不一樣的事,有喜有悲,但是臉上的微笑依然在。微笑可以帶給你幸福快樂,可以帶給你快樂的人生,也可以讓你擁有一個溫馨快樂的家庭,要記得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要微笑,微笑面對人生。

   大家準備好了嗎?請你們和我一樣微笑吧!開心笑呀,笑哈哈,臉帶微笑,快樂一整天!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