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對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身邊的很多朋友都很好奇,在大多時候,他們見到的我總是無憂無慮地開心笑,好像我就是憂愁煩惱的絕緣體,開心快樂的代言人。所以,許多朋友會很虔誠的來問我開心的秘訣,我的回答很簡單:“我喜歡別人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快樂”。之後,大多人還會繼續追問:“那你不可能每天都快樂吧?”我也總還是那句話:“不快樂只要自己知道就夠了,不需要告訴別人。”記得有個朋友說過,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就喝酒。它會讓你忘掉煩惱,忘掉傷痛;同時也給自己一個流淚的機會。

  這個方法試過幾次,但沒有一次見效。隨後,也漸漸的明白:不是自己喝得太少,而是心根本就不願被灌醉!即使難過,也要自己感受地真真實實。

  總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強的人,但卻是一個十足的倔強的人,不會輕易的在別人面前流淚。可能在別人聽來有些可笑,但我流淚是有原則的:淚,要流在一個懂你的人的面前!這樣的淚會潤濕在你的眼,而疼惜在他(她)的心。當然,不是故意要他(她)陪着難受,只是覺得此刻的我最真實並被真情溫暖着。但我最不願讓好朋友為我擔心,所以大多不開心的時候會用自己發明的發泄方式:大聲唱歌,直到嗓子沙啞。

  說實話,有時會覺得很累,很疲憊。為什麼偏要倔強的保持清醒,就不能痛快的麻醉一下?為什麼偏要清醒地承受着痛苦,就不能糊塗地接受快樂?

  然而每當我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我的心總是清楚、堅定地告訴我:不!不能!

  因為我要:認認真真的生活,真真切切的做人!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