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視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場上,同學們在埋頭苦寫,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望着窗外翻滾的烏雲,我的眼前又不禁浮現出看到的三個鏡頭:

  枯藤老樹昏鴉

  這裡有許多老得不能再老的枯藤,他們靜靜地躺在那裡。由於嚴重缺水,身上的皮都以開裂了,留給我們只有壓抑和死寂。不,還有老樹陪着它們。老樹的枝杈一衰朽不堪,風一吹過,那僅有幾片樹葉也隨風舞去。不遠處飛來一隻烏鴉,停留在樹上,它是那樣衰老,兩眼微眯着,昏昏沉沉。

  我的視線被凝固了,我深深地感到了環境的呼喚?還老樹一片翠綠吧!

  小橋流水人家

  那裡,小河上有一座大橋,橋下都是白色的一片,咦?怎麼會是白的呢?奧,原來是周圍的那些工廠把塑料袋、一次性筷子……拋到河裡,現在呀,河面污物滿河臭氣曛天。原來臨河的趙大嬸還經常帶着孩子們到河邊嬉戲,好不快活。可能,現在過這橋卻要戴上口罩,匆匆而過,好像在地聲哭泣。

  我的視線被凝固了,我深深地感到了環境的呼聲?還小河那往日的清澈吧!

  古道西風瘦馬

  那時古老的道路,沙塵暴呼呼地刮著,刮的黃沙滿天。那隻馬還是站在那裡,時而盲目的走走。他已經消瘦不堪了,隨着沙粒飄落,深濁的老眼淚光閃閃。它是在回憶往日的英姿勃發?還是草原那原有的花花草草?

  我的視線被凝固了,我深深地感到了環境的呼喚?還草原那從前的生機吧!

  我想我們生活的地球上的居民們都應注意了,要保護我們的環境,如果不在採取有力措施的話,我們真要上演“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悲劇了。

  我衷心希望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能重新煥發往日蒼翠碧綠、雄鷹展翅翱翔的畫面。讓我們每個人的視線,都不再是“滿目蕭然”而是喜洋洋者矣。

您正在瀏覽: 視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