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視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綠色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的時候,人們才懂得珍惜,可那時已經晚了。

  ??題記

  爺爺眼中的

  爺爺叼着煙斗在田野里漫步。

  清澈的河水唱着清脆的歌謠,嬉笑着流向遠方。河岸邊的垂柳披着長發,扭着腰肢,正在對鏡梳妝打扮呢。田野里到處都是大片大片的麥田,遠遠望去,簡直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地毯。這塊綠地毯上還裝飾着黃色的小花??那是小塊的油菜地。望着這一片片的新綠,爺爺心裡那個甜喲,簡直沒法說。

  爸爸眼中的

  爸爸叼着香煙在街道上散步。

  雄渾的河水唱着雄壯的歌謠,莊嚴地流向遠方。河岸上的大橋戴着彩帽,挺直腰板,正在站崗放哨呢。走在綠樹掩映的寬闊街道上,看着鱗次櫛比的摩天大樓,艷如彩霞的霓紅燈廣告牌,川流不息的豪華汽車,爸爸心裡那個樂喲,簡直沒法說。

  我眼中的

  我捂着鼻子在街道上跑步。

  污濁的河水唱着悲哀的歌謠,無奈地流向遠方。河岸上的大橋戴着破帽,拄着雙拐,已經站不穩當了。白的、黑的、紅的塑料袋已經在電線杆上、路燈上、行道樹上安家落戶;行道樹長年穿着灰軍裝,吸着刺鼻的煙塵,已經奄奄一息了;路旁餐館林立,髒水到處流,垃圾遍地是,蒼蠅滿天飛。望着這污穢不堪的景象,我心裡那個愁喲,簡直沒法說。

  未來人眼中的

  未來人拄着拐杖在沙漠中蹣跚。

  看不到一間房屋,看不到一滴水,看不到一丁點兒綠,看到的除了漫天的黃沙,還是漫天的黃沙。未來人心想,我的老祖宗喲,您們為什麼不珍惜綠色呢?

您正在瀏覽: 視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