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絢麗繽紛的一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繽紛的一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一年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發生了不少事件,對我來說令我記憶最深刻的幾件事便是一入倆喜一悲。

  就在今年,我剛進入到初三,人生中第一個轉折點,剛剛進入初三時,興奮的面對着新宿舍,新教室。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后,這種興奮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有學習壓力帶來的凝重,連緩解這種凝重的各種各樣的活動也減少了很多。

  今年除了上了初三以外,我也有兩大喜事。

  今年我家搬家了,在我六年級時買的房,今年終於能入住了,家裡的環境好了,離學校也近了,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好了,真是高興啊。

  學生最主要的便是學習了,我的學習成績好了很多。從前我一次也沒有進入過前90名,可最近的一次考試中,我卻考到了62名這個好成績,這何嘗不讓我開心啊。

  每個人經歷的不僅僅有喜事,還會有令人後悔之事。

  就在上一星期,我被保安給通報了,我也沒想到會這樣。我本意是想看看冰有多厚,就像湖裡扔了一塊土塊。可誰知前面有兩個保安,剛扔過他倆就來了,倒霉。

  2012已經過去,世界末日我都過去了。世界末日我都過去了,我還怕什麼?2013,我將大放光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4)班初三:閆森

您正在瀏覽: 絢麗繽紛的一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繽紛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