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輸給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輸給自己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風雨過後,便是絢爛彩虹;海嘯過後,便是天水一色;荊棘過後,便是康庄大道。

  西楚霸王力拔山兮氣蓋世,英姿颯爽,卻不勝小小的劉邦,是因為沒有劉邦的才幹?不,他沒有輸給劉邦,而是輸給了自己,輸給了自己的剛愎自用。若他能善於用人,又何必長嘯“虞兮虞兮奈若何”?

  大都督周瑜,曾經也曾將曹軍打個措手不及,可他卻因諸葛亮的幾件小事而逝去,是因為他輸給了孔明?不,他只是輸給了自己,輸給了自己的心胸狹隘。若他能心胸寬闊,又何必輕嘆“既生瑜,何生亮”?

  當貝多芬和帕格尼尼奏出美妙的旋律時,誰能想到他們一個是聾子,一個是啞巴?正是因為他們沒有輸給自己,才能永垂不朽。

  快中考了,所以我們不能輸給自己,要加油哦!

  江西贛州瑞金市九堡中學初三:鍾淑怡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輸給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輸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