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磨礪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礪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的生命有不平凡的美麗。

  —題記

  在一次訪談節目中,聽到了這樣一段話:“我的生命本是卑微的,家境貧寒人脈廖少。可是卑微的生命中包裹的我卻是自信的。是因為磨礪,我才擁有如此的自信。磨礪讓我如此美麗”。

  誰都不敢相信這是一個雙眼失明的女人發出來的感嘆。因為自身的缺陷,她似乎並不是像女神那樣光彩。可是隨着歲月的刁難與世故的羈絆卻讓她擁有了永恆的光環。她在發光,她真的美,不是外表而是心靈。

  父親對於女兒總是嚴厲的。沒有一句鼓勵,只是犯錯后的批評。從小就扔給我一句話:“自己的路自己走”。作為他的女兒,總是有不盡的怨言在心裡不敢發出來。知道那天晚上,聽到了他與母親的談話。聽到他說他14歲就開始打工,17歲就有了自己的車和手機,19歲就開始給奶奶買東西孝順她,一直到成家……心裡酸酸的,後來又聽到他做生意的艱難,眼淚不禁濕潤的枕頭,抽泣着。因為他是我的父親,我偉大的父親。也許有一個合格的父親都有如此的磨礪。從此,我理解了父親的那句話,他的那些眼神,他是那樣地念切這想要我變得更好。以至於我遇到的每件挫折都畏懼我的不服輸。

  磨礪也美麗,人生在世沒有磨礪就沒有刺激感動。面對人生,我有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磨礪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礪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