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講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講述 標籤:講述作文

老師謝謝你,在我們困難的時候給我們需要的鼓勵和支持。謝謝你在課堂上給我們講那栩栩如生的故事...... 

  老師你剛來到的時候特搞笑,那時侯你在給我們鞏固《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課文,剛講到那個小女孩凍死在街頭的時候您的手剛好指向丘勝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 

  老師每次您上課都會跟我們講和課文有關的故事,您講的多麼動聽啊,我們仔細品味着是那麼的,哎,說不出那種感覺............ 

  那一次,您布置作業時我沒聽清楚,我以為只要抄試卷不用寫,那天晚上回到家就複習。第二天作業交上去了,您下課的時候發下來,我發現我的作業被折了角,一開始您說作業被折角的同學要去老師辦公室,我擔心着。放學時,我去您辦公室,可見您在對面,然後我就沒去找您了。第三天,我早早到了學校,我擔心着您會罰我,反正有許多擔心,於是我找顏曉晶陪我去,我們剛到時你早來到了辦公室,我拿着作業本跟您說:“老師,我的作業被折了角。”您說:“你怎麼沒有完成作業。”我說::“我沒聽見要寫抄的試卷。”您就把我的名字劃掉叫我回去早讀。 

  老師您是一位稱職的老師,您為了我們犧牲了多少呀!比如今天下午考試,您晚上就會改完明天就會評獎完,哪怕改試卷改到天亮您都會改完。您每天7點準時到校。全校老師,最早來到的是您,最晚走的也是您。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講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