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自蔚藍的天空,我在白雲的襁褓中笑着長大。我有着陽光下晶瑩的身軀。春風遞來四月的請柬,待放的花蕾吸引着我,牛兒的長哞呼喚着我。

  我來了,想帶着興奮好奇的心去親吻大地。不,還不能!在我消逝之前,我還想領略世間的風采。想吻吻孩子們稚嫩的臉龐;想看看抽發的冷冬的新苗;想嗅嗅綻放的花兒的芳香;想聽聽融化的冰川歡樂的歌謠。

  我真的來了,我飄搖着編織着一張張絲縷般的網,像母親編織着毛衣哼着歌謠。我輕輕地將快樂和涼爽灑向大地,這是我送給四月大地的一份洗禮。

  我看見了,那是農民伯伯們揮鞭驅趕牛兒的背影,我的身軀開始與他們額頭的交融。我笑了,苦澀又帶着點鹹味的汗珠透着幸福;孩子們聚在門口捏泥人,渾身沾滿泥濘的孩子們笑了,我輕輕地拍打着他們稚嫩的臉龐,親吻着那緋紅的酒窩。

  我也終於聽見了,那潺潺的溪水撥動着跳躍的音符,我笑了,小小的浪花將我帶入一起流淌。孩子們,伸出你們的小手撫摸這清澈的溪水,讓我隨着流水悄悄的滑過你的指尖。

  我是貪婪的雨,我貪念四月的風光,我享受人們帶給我的笑容;我是貪玩的雨,來到這四月的大地我便不再回去,面對春的挽留我毫無顧忌;我是貪睡的雨,我愛攬着這片土地慵然入睡。我是雨,是大地的孩子,我希望我的到來給你們帶來的是歡樂。

  當天空出現一彎彩虹時便是你我微笑的時刻!

  浙江衢州江山市壇石初級中學初三:徐楊嬌

您正在瀏覽: 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