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不厭的夏來秋往,等不煩的秋隨冬去,轉眼間便又是楊柳飄香的季節。我攜着風的呼喚降臨人間,我伴着雲的腳步來到塵世。甘露是我的禮物,幸福是我的心意。大地是我的愛人,我就是四月的雨。 

  我說:你等久了,我的愛人。 

  我輕撫着田圃和農場,輕撫着魚塘和小溪,輕撫着那一個個活潑聰明的孩子。看啊,他們的眼睛里閃爍着快樂的光彩,他們的臉頰上泛起了幸福的紅暈,他們的話語中映照出善良的心靈。孩子們,你們可知道,大地是你們的父親,我就是你們的母親!你們像那田圃里的幼苗一樣茁壯,你們像那農場上的稻穀一樣豐滿,你們像那魚塘里的魚兒一樣快活,你們像那小溪里的流水一樣靈動。你們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藝術,你們是宇宙間最美麗的靈魂。 

  你們還缺什麼呢?你們得到的愛護不夠多嗎?不,大地是你的父親,他會愛護你。你們得到的營養不夠多嗎?不,我是你的母親,我會滋養你。你們缺的是勇氣,是迎難而上的魄力,是百折不撓的意志,是堅忍不屈的勇氣。你要勇敢地笑,勇敢地哭,勇敢地面對人生路上的坎坷與磨難,危險與挫折,你要成為生活的強者。記住我的話吧,我的孩子。 

  我的雙臂又一次輕撫着你,我的孩子,我是你的母親,我是四月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