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是洪水,由於他性情強暴,因此他每次到大地上總能淹沒一個鎮;我的母親是颱風,由於她性情孤僻,不懂怎麼樣與世間萬物親吻,每回到大地上總是颳風下雨的;而我,性情柔和,每次總是輕輕的,是那麼舒服。我的名字叫雨,是上帝賜予人間的天使,我經常和風、雷、電一起下凡到人間。

  春天來臨了,我帶着春媽媽對大地孩子的祝福,來到這片神奇的土地,我彷彿看到秧苗在向我招手,花兒在對我微笑,鳥兒為我高歌,農民伯伯在呼喚着我的名字。於是,我歡呼着投向大地的懷抱。我輕如絲,密如針,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秧苗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我的甘露,如雨後春筍般生長。大樹無比幸福地接受着我的洗禮,每一片葉子都那麼青翠欲滴,花兒在我的撫摩下顯得更加嬌艷了,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我的俏麗身姿曾引起詩人無限的遐想:“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詩人那傳神之筆,正是對我善解人意知時而降的細膩刻畫。

  雖然我平時很溫柔,但是,偶爾也會暴跳如雷。夏天的時候,我召集所有弟兄,同雷、電、風從天而降,電為我開路,雷為我轟鳴,風為我掃清障礙,像無數條鞭子,使勁的抽打着地面,豆大的雨點落在屋上,砸得屋頂乒乓直響,雨飛水濺,迷濛一片。

  秋天,一片豐收的景象,高粱漲紅了臉,穀子笑彎了腰。我也趕來湊熱鬧,我撫摸者金燦燦的稻穗,親吻着紅彤彤的蘋果,一起分享收穫的喜悅。一場秋雨一場寒,我把天氣變得愈來愈寒冷,慢慢的進入冬天。

  冬天,我的化身是雪。雪是冬天的精靈,讓大地變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粉裝玉砌的世界,孩子們一會兒堆雪人,一會兒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我就是雨,一個既溫柔又調皮的快樂小天使。神聖地奉獻,奉獻我那完整的身軀,獻出我對大地所有生物的愛戀。

  初一:糖果布丁

您正在瀏覽: 雨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