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便來到了2015年的高科技社會。今天,中國的“wonderfu1(奇妙)”公司推出了新一代的書“魔法變換書”。 

  這本書非常神奇,它只是一張羊皮紙,輕如鴻毛,但是全世界的書都在它的“肚子”里,大到世界名著,小到漫畫雜誌,我們的教材、參考資料……它應有盡有,你這個時候就感到奇怪了吧,這本書雖然有有那麼多的內容,但是它要怎麼操作呢?其實它的操作很簡單,只需對着羊皮紙念出你想要得書的名稱,這樣,羊皮紙的內容就自動切換到你想要看的那本書了,要翻頁了,只需說:“翻”它的內容就自動切換到下一頁了,或者說出頁碼,他也會自動切換的。它還不止這點功能,它還是一本自動記錄擇抄的筆記本,只要你用筆勾上要擇抄的段落,它們就被記錄到筆記本里。它還是一個優秀的書籤呢,你只需要說出看到的頁碼和段落就行了,到了下一次打開書時,說出“昨日看到的”它便自動切換過去了。它還是一張良好的活點地圖,你先說出:“地圖”兩個字,再說出要查找的地區,這張羊皮紙就變成了一張活點地圖了。它還是一個內存無限大的作文本,你只需要念出字,它便在上面憑空寫出字來,它可以存放無限篇作文。 

  怎麼樣,這就是未來的書。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