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22世紀末,將會有一種新型而奇特的書出現在地球上.這種全自動的書與眾不同.這就是我發明的書.

  這種書不但印着文字,而且還能把文字變成聲音.看的時候,只要把書一掀,那一行行文字立即會變成娓娓動聽的語言.有了這種書,在黑暗中仍然能捧起書來學習.它會按着你的要求,不厭其煩地念給你聽.

  如果把這神奇的書送給盲孩子們,那他們就不用慢慢地摸盲文了.瞧,盲童們手拿着這種書,仰起那紅撲撲的臉蛋兒,聽着笑着.好似看見那山澗的溪流,林中的小鳥,雨後的彩虹,綠油油的田野......啊!神奇的書,將會給他們帶走自卑,帶來開心!

  這種書不但能唱歌,還能當食物來吃,當衣服來穿.

  如果你餓了,便把書合上,按下一個紅色按鈕,它便變成一頓豐富的的食物,讓你吃個夠;如果你感覺到冷了,便把書合上,按下一個橙色電鈕,它便變成了一件厚厚的暖暖的大棉衣,而且還自動給你穿上,讓你不再寒冷!

  

  將來,我一定要把我自己發明的書送給每一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