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為來許多東西都先進了很多,當然小學生們背的書包也先進了。 

  早上,上學時你會發現小學生們怎麼沒帶書包呀。其實呀他們的書包都縮小成一個硬幣大小放在口袋裡呢! 

  你要是問他們上學時天空不知不覺的下起雨來怎麼辦?沒關係,要是那是不知不覺的下起雨來的話,書包就會變成一層可以防雨的防護罩。 

  接着你會看到書包上有個銀片,你只要按下這個銀片就可以幫你快速準備好這節課要用的東西。 

  然後你會看到書包上有一個小型按鈕,你只要按下這個按鈕就可以減輕書包的重量。 

  之後你只要把作業放進書包里,作業就會馬上變成電子板,你只要拿出裡面的手寫筆就可以做作業了。 

  讓我們等待這一天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