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自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是如此,不可名狀的災難毫無預知的降臨在我頭上,曾經的年少不知愁滋味,也不只何處找尋。望着醫生像見人得了感冒的表情,我心裡莫名其妙的冷了起來。不只那個冰冷的聲音告訴我:休學一年。天知道休學一年對我來說的恐懼與壓力。像我這樣在重點邊緣遊盪的“幽魂“,休學一年間只是對我未來人生的死刑宣布。那可怕與無奈,像烏雲一樣,緊緊籠罩在我十五歲的天空……以長期請病假為由,在家休養了近半年。常常不知所以的流淚,脾氣暴躁的像頭驢,臉色也壞的沒法見人。新書本翻起來像天書。可要知道,初三時請長假意味着什麼,曾經幻想憑着舊時的基礎和能力,應該內問題,可是我錯了,拖着疲憊的身軀翻開書本,我的心登時涼了。我能怎麼辦,淚水打濕了桌上攤開的書本。我無助的的胡亂的抓着自己的頭髮。迄今為止,我不知道學校的課表,時間,一切的一切,甚至於連新老師我都不熟悉……一向活潑的完全失去了水分,滿手的針孔和時不時來的難過,使我對這個世界完全絕望,只能不停的吃着數不盡的葯。我常夢到我上學后的考試,成績單第一頁再也找不到我的名字,一切要重頭再來,已沒有了年齡的優勢和一切的恐怖的事,醒來時經常是一身冷汗……曾一度怨自己,為何何不珍惜自己曾經的好身體,可如今又能增怎樣?無論我怎樣掙扎,也難以逃避現實。忘記了兒時伴我的水邊落日,今日閑暇了,可得空看看了,可那渾圓的太陽,讓我心痛,我的光輝還沒有迸發,難到就永遠消逝了嗎?可現在一切都是未知數,整日聞得最多的就是青霉素和奇怪的中藥味,那還能幻想?思緒到此,不禁伏案痛哭……

  故事往往到此結束,以我的頹廢,渾渾噩噩額,告別一個美麗的青春。當我拿起了筆,描繪我昔日的種種,訴說一個個清晰美麗的臉龐。那烏雲般的天空,又恢復了往日的燦爛。我還是我,依然是有點開朗,有點任性,有點憂鬱,有點小聰明的我,一切都沒有變,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放了一年假,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找回了以往的樂趣而已……於是我又找到了迷失的自我,天空依然艷陽高照,世界依然美好!

您正在瀏覽: 迷失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