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法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法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時時刻刻都被這法寶影響着,之所以,我是一個充滿夢幻色彩的女孩。手裡拿着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紙盒,也會把它想作是一個法寶,裡面裝滿了“快樂棒棒糖”、“智慧麥糖圈”、“後悔曲奇餅”在我傷心失望時,吃幾口“快樂棒棒糖”使我振作起來,又變成快樂起來;當我正為一道“帶星星”的數學題絞盡腦汁時,能給我一些“智慧麥糖圈”使我忽然間變得聰明,很快就把那題輕鬆地做出來了,那麼就默默地等待着老師的表揚吧!人總有做錯事的時候,人們說:“世上沒有後悔葯”。而我的寶盒中卻用之不完,取之不盡的“後悔曲奇餅”當我不小心做錯了什麼,我就會去咬一口曲奇餅,讓我重新抬起頭來做人。每當上課時,老師正把我的同學罵得一無是處時,我拿着筆,就會把它想象是一支有魔力的法棒,我趁老師不注意,在她的臉上畫上一張笑臉,她的心情突然好了,還表揚了那位被批評的同學,同學們都感到十分奇怪,在下面“討論”起來,老師看見了,卻笑着說那些同學有口才,全班哄堂大笑。一節課輕鬆地上完了! 

  我要永遠珍藏我的法寶,有了它,我才變得夢幻、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法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法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