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個小孩因生氣而對山谷吶喊:“我恨你”。山谷也響起這樣的回聲,“我恨你”,而他把這件事情告訴他的母親后,她母親讓他對山谷說:“我愛你”。小孩聽到了親切而充滿關愛的回聲……

  當自己在指責別人的時候,你是否想過,當別人做錯一件事情,你做對了嗎?你是否能問心無愧呢?

  當你回首自己所做過的事情,是否感到有一陣回聲正向你傳來。你是否有真正反省自己呢?

  回聲,其實是一個人最真實的一面鏡子,沒有隱藏着虛偽。他能讓你清清楚楚的了解自己呢?

  現實社會,是殘酷的。有着利益之間的交易。社會上的正人君子已經不多了!因為不少的人都被利益所迷惑,使自己的人格受損。我們的生活中,往往有些事情出乎意料。我們身邊的一事一物皆有可能變成我們的知己,然而回聲何嘗不是我們真正的知心朋友所說的真心話呢?

  當你在山谷邊哭泣的時候,回聲也將陪伴着你一同哭泣;當你樂時,回聲也是充滿歡聲笑語的;一個人的生活缺少回聲就相當於缺少一位永遠知心的朋友。

  踏踏實實地做自己,不要被曲折的思想而扭曲自己,不要把利益看得太重,雖然他是多功能的,他卻彌補不了自己的的所犯的錯誤。生命只有一次,不要把自己的生命當做遊戲。每時每刻都應該看清楚自己,做真實的自己。

  傾聽山谷傳來的回聲,小孩子樂了,似乎領悟到了自己的價值,笑得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回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