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遊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遊戲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在同學的引誘下,來到了一家網吧。同學們邀我去玩遊戲,並給我推薦了一款叫彩虹島的遊戲。我被這花花綠綠的遊戲畫面吸引了。這個遊戲主要以打獵,做生意,賣錢為主題。看着自己控制的角色。我漸漸上癮了。從那天以後,我開始上課不專心聽講了,就想着那虛擬的世界去了,成績也開始有明顯的下降。幾乎每天放學,我都會奔向網吧玩上幾十分鐘。這樣沒有持續三天。媽媽就對我的詭異行蹤懷疑了。我回家比平時晚了近了一個小時。身上的錢也對不齊。我卻經常說“老師拖堂,錢掉了”之類來忽悠。但紙包不住火,幾天後,媽媽實在不相信我了便嚴刑逼供,我只好招了。 

  第一次受到教訓,可我還是禁不起那激烈打鬥,絢麗多彩的虛擬誘惑,我又走進了那家網吧,隨着我的錢越來越少,而誘惑卻越來越大。我便偷拿媽媽的錢去上網,第一次拿了十元錢。但很快就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真的發怒了,狠狠的打了我。這樣,我有一個星期沒敢走進網吧。但媽媽和爸爸很快又投到了工作上。這又給我製造了機會。 

  我又偷偷從媽媽那裡偷了二十元錢,買零食,上網。然而一頓暴打是不可避免的,我一次次要走出網吧,但我又禁不起誘惑。網絡遊戲害人啊!通過那次打后,我想我再也不去網吧了。我徹底不再想那個遊戲了。 

  父母為了我不再走進網吧,便在家裡安裝了電腦。這個電腦是給我學習的,而我卻千方百計的下載遊戲,藏遊戲。這時候,我又喜歡上了一個叫QQ飛車的遊戲。父母不在家,我一玩就是幾個小時,天天都在想着那個遊戲,一天,一個遊戲圖標顯示在網頁瀏覽器上,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我清楚,QQ飛車我的確下過。媽媽又生氣了。而爸爸一時也生氣的站了起來。爸爸媽媽為了這件事又大打一架,我真有些後悔了,要不是我下載了這個遊戲,就不會有這樣的事了。而我通過這件事還常常還在遊戲里賽車,看見自己虛擬的得第一,我會感覺到滿足;看見自己在車隊里陞官,我也會有莫名的成就感。我真的被遊戲吸引住了。在遊戲里喂寵物,在遊戲里開名車。我整天都想入非非。媽媽見買了電腦,我卻痴迷於遊戲。就給電腦設置了一個密碼,我一天沒有玩遊戲,就會覺得空虛,於是我又千試萬試試出了密碼。而就在套出密碼的幾天後,媽媽在外上網,發現了我QQ在線。媽媽知道了,而我卻滿口狡辯。當天晚上,我又挨了一頓。爸爸也很生氣,打壞了門鎖。此時此刻,看着一家人氣得呼呼直喘氣,我踩覺得愛上網絡遊戲,有多麼的錯啊! 

  我必須走出虛擬世界,否則危害實在太大。上網遊戲,不光浪費時間,浪費精力,還特別影響學習,影響視力。我想:從今以後,什麼遊戲,我都不玩了,網絡遊戲,比毒品更可怕,比毒蛇更兇猛。愛上它,簡直是我此生犯過最大最糊塗的錯誤了。 

  從此時此刻開始,我不會再迷戀那虛擬的世界。我要找回我自己的人生,我會用電腦來學習,寫作,查資料。永遠都不再可能再是那虛無的網絡遊戲。

您正在瀏覽: 網絡遊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