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這樣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這樣走過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隨着最後一堂課的下課鈴聲的響起,我開始了我的十一長假。那一瞬間,源源不斷的念頭湧上我的心頭。想乾的事實在太多了,但最後我的選擇是——先回母校。

  當我風塵僕僕地趕到時,學校還沒放學。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我曾經的教室,站在門口,看着我曾經的那個位置,現在正坐着一位可愛的小女孩,此時她正書聲朗朗呢!她那專註的眼神好像在對我說:“姐姐,你看吧,我很認真呢,沒給你這地方丟臉呢!”剎那間,我在她的身上看到了我當初的身影,同樣是那麼地專註,那麼認真!我想她此時也正在為半年以後的中考奮鬥吧!

  突然,她站了起來。原來是老師叫她過去,遠遠望去,那是一份紅叉滿天飛的作業,也難怪老師要叫她了。

  起初,有一絲失望滑過她的大眼睛。可是不一會兒,她便已經調整好了狀態,換上了充滿了一副充滿求知慾的眼神。只見她在講台的那端與老師積極的交流着,似乎有種想把一切都弄懂的感覺。那樣執着的眼神,震撼了我!曾幾何時,我也用那樣的眼光對着我的老師,源源不斷的請教老師,直到老師都不耐煩為止。這個女孩,真的很像我。看吧!最後老師都以一種孺子可教的眼神目送她離去……

  是的!在求學的道路上,她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叮鈴鈴——”他們下課了,任課老師離開了教室。那女孩走出教室,疑惑地看着陌生人——我,但僅是一會,她的視線便徹底離開了我。在呼吸了幾口新鮮空氣后,她又回到了教室,開始了她的奮鬥計劃……

  那時我在心裡想着:“女孩,學姐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只因,學姐也曾這樣走過。

  女孩,再見了!不再留戀,我離開了那棟大樓。走到大道上,看着那一地的飄零葉被夕陽映襯的閃閃發光。眨眼間,我好像看到葉子上倒映出我在初三中考前期的一幕幕,突然間,那張臉變成那女孩的臉,都經歷着一樣的事……

  如今雖身在高中,但和初中又有什麼不同呢?同樣的三年時光,同樣的一次改變人生的大考,同樣的人去經歷,又有什麼好怕的呢?

  是的,我不怕!只因,我曾這樣走過……

  塘橋高級中學高二:郭志亞

您正在瀏覽: 曾經這樣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這樣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