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之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瓢水,很少,但它能滋潤一片土地;一束陽光,很小,但它能促使野花綻放絢爛的花苞。因為有愛,所以感動;因為感動,才能感恩。母親,我第一個感謝的人不該是你嗎?

  好像記得,我還沒出生的時候,您就經常會走上天橋,指着藍天,白雲,紅花,綠樹,一件有一件輕輕地告訴我它們的名字。儘管我們隔着一層肚皮,但我肯定都聽見了,不然我怎麼會這麼早學會說話了呢?

  依稀能想起七八歲時,您給我買的一疊精美的書。我小小的房間儼然成了書的海洋,我在書的海洋中暢遊,不斷汲取着書中的知識。童話里,壞人總是會被打敗,王子和公主終究會走到一起;科普書中,含羞草為什麼含羞,香蕉的種子在哪裡?無花果為什麼不開花,一個個問題撥動着我心中那根好奇的琴弦。

  媽,您還是我的老師,您教會我堅強,您教會我寬容,您那句激勵我的話至今還珍藏在心底-----”失敗時,再搏一次,可能仍不會成功;但是如果不搏,絕對會失敗!"

 一天又一天,一夜又一夜,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嚴冬酷暑,您都時時刻刻陪在我身邊......

  這一樁樁,一件件,絲絲縷縷纏繞住了我的心。我來到這個世界十五年了,只看見自己在沙灘上瘋跑后的腳丫印兒越來越大,卻不曾曉得,一直默默守護在我身後的家人經歲月流逝已悄然白了頭髮。就在今天早晨,我胸有成竹地準備去考場考試,卻發現媽媽揪着撮頭髮無奈的嘟囔着。想去看個明白,媽卻開口了:”女兒,今天回來后幫我把這撮頭髮剪了吧!“

 我漫不經心地答應着,仔細湊上去看。啊!白髮!那一撮白髮彷彿黑芝麻地里的一團雪,那麼明顯。這才猛然想起這幾年,媽隔三差五就去染髮。我鼻子一酸,眼淚差點不爭氣地掉下來。原來媽媽也怕老!她為了我付出了青春與心血,而我卻渾然不知!媽媽,您......

  媽,這生我也報答不了您的恩情。但羔羊尚且跪乳,烏鴉尚懂反哺,我不會讓您失望的。向日葵用燦爛笑容回報太陽,松柏用挺立回報雨露,寒梅用怒放回報風雪.......是感恩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同學們,揚起感恩的笑容回報大自然中的所有美好,讓感恩之歌像風暴一般熱烈地想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