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隨想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隨想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隨想曲 

2001年7月15日,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china Beijing,我們歡呼我們喝彩。 

盼呀盼呀,一直盼了七年,奧運會終於來到了。 

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我國選手以優異的成績,打入了金牌榜第二。沒想到今年北京奧運會上我國 選手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金牌榜首位。中國以從前外國人眼中的東亞病夫變成了體育強國,中國完美的 實現了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綠色奧運。這將是中國歷史上一次輝煌性的突破。當許海鋒舉槍打破了‘0’,當中國舉重隊取得08奧運的首金時,當美國名將菲爾普斯實現十金夢想時、當中國奧委負責人接過五環旗幟一聲welcome to Beiging。讓我看到了2008年的北京更加輝煌更加美麗,當全世界所有的國家派出代表參加北京奧運會,我感到了和平,感到了友誼這是歷史上舉辦的最出色的奧運會這將是2008的輝煌。 

2008北京奧運,我為你加油、我為你自豪。 

作者:祁才讓當智 

  楊興鋒

您正在瀏覽: 奧運隨想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