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一提起我的老爸,我總會有滔滔不絕的的話要說,下面就請我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爸爸是一位美術老師,畫畫很漂亮,但不太出名,他並沒有為此事發愁過,在家裡畫了許多畫,都很美,因此,我管我的老爸叫“美術家”。

  爸爸雖然是“美術家”,也是一位家裡的“美食家”。一次,爸爸給我做什錦米飯,由於他做的太咸了,我吃不下去,爸爸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做的粥放進米飯里,這樣就不咸了。還有一次,爸爸做的飯有點淡,我不愛吃,爸爸把鹹鴨蛋放進米飯里,我一嘗,不由自主的讚歎到:太好吃了。

  老爸不但會做飯,做事還很細心。這些天,他們正學開車,爸爸為了自己能夠多練習,就把我的玩具車給拆掉做成了模型,自幾在家練倒車,經過不懈的努力,他終於倒車成功了。

  瞧,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愛動腦筋又細心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