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梳着一個小平頭,鼻子挺挺的,每天出門前總會把皮鞋擦得鋥亮鋥亮的,這就是我的老爸——我親愛的老爸。

  

  我的爸爸什麼都好,就是有兩點我實在難以接受。

  一、我老爸好酒。有一次,我和老爸到外面吃飯。老爸酒興大發,一連點了5瓶酒,一杯又一杯被老爸咽下了肚。我一看,大事不妙,連忙把老爸拉了下來。老爸轉過來醉熏熏地對我說:“軒……軒,不……不……不要緊,我還沒醉。”於是,又轉了個身,開懷暢飲起來。

  到最後,老爸差點倒了下來,還好我一個箭步沖了過去,一把扶住了老爸。要回家了,我一路攙扶着老爸,真是累死我了!

  二、老爸還愛吸煙。每次老爸這麼一吸——滿屋子“煙”氣熏天,使得我不得不躲到屋子外面去。我好幾次勸老爸別去吸煙,可老爸卻執迷不悟,楞說這煙“無毒無害,吸它一口,還真不賴!”

  唉!老爸,你知道嗎?煙裡面有大量的尼古丁,你在吸一手煙就相當我在吸二手煙,百害無一利!所以老爸你還是趕快戒掉煙去,對了!戒煙的時候別忘了少喝酒哦!

  老爸,儘管這樣我也愛你!不過要加以改正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