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的爸爸,他最大的特點就是羅嗦,他不管什麼事都要羅嗦幾句:“兒子,功課做完了嗎?”“老婆,別閑着,洗玩去。”“兒子別看電視了,看點書。”“老婆碗洗得不幹凈,重洗,這點事也干不好,真是的。”兒子,別玩了,明天還要上課呢,早點休息……”他的嘴好像永遠也關不住似的,總是在我和媽媽的的耳邊嘮叨,我和媽媽的耳朵都快聽出老繭了。

  這段時間我有患了鼻炎,爸爸比以前更羅嗦了,簡直就是“唐僧二世”,爸爸三天兩頭就帶我去看專家門診,可爸爸什麼醫生都不找偏偏找了個中醫,結果不想也知道??每天要吃中藥了,醫生還開了一個滴鼻子藥水。一回家爸爸就煮中藥,我一聞那味道就沒了食慾,我想:葯的肯定味道很苦。這時,爸爸又嘮叨了:“兒子滴藥水了,快點。”“不”我堅決的說。爸爸說:“快點!不滴的話你鼻子就不會好,不會好就要開刀。”我說:“我寧願開刀也不滴。”“開刀要全身麻醉人會變苯的,我單位同事……”二十分鐘過後爸爸終於講完了,我聽的腦子都漲了,最後只好乖乖地滴藥水,晚上爸爸又開始羅嗦了:“兒子吃藥了,不喝葯人會……然後再做俯卧撐,我單位同事的兒子就是做俯卧撐好的,今天早點休息……”唉,我也只能認了,然不知道又要羅嗦到什麼時候了,看着,黑漆漆的中藥,我差點哭出聲來,但想到爸爸的嘴巴,我馬上一口氣喝了下去。

  在爸爸的羅嗦的話語中我的病好了,我終於知道爸爸羅嗦是為我好,我對爸爸的想法也改變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