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的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親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情像一場剪不斷的雨,像一陣溫暖的和風,像充滿生命的新綠。 

 夏天的天氣變幻莫測,時而萬里無雲時而烏雲密布,宛如一個淘氣的孩子,在玩變臉的遊戲。 

 這幾天的太陽更加毒辣的照着人們,沒有了春的柔美,多了些直爽,反倒讓人不爽,不一會,小雨淅瀝的下了起來為毒辣枯燥的夏天增添了一些情趣,風兒不時也來伴舞,婀娜的柳樹也開始她的舞姿,樹葉也不時沙沙作響,使乏味的夏天變得有趣起來。不過學子們見到此景並不欣喜歸途並不順暢,路途並不近,心中的擔憂並不隨小雨而變得安逸,該如何回家,心隨雨動,這時就連風也開始狂野起來不時刺動學子的心心中的思緒已突破了重圍,飄到雨中,家中,與親人心繫在一起。 

 耐不住心中的想念終於撥通了電話,外面變得更冷了,電話的那一頭是親切的關懷使學子躁動的心變得穩定起來,此時風兒似乎也帶着溫度傳播開來,吹得我的心也開始溫暖,此時的雨打在我的心上也變得無力起來。 

 無論你丟到什麼都不要丟掉親情,親人終究是親人,你的血液中流動着剪不斷的緣分,把握親情,不要在失去時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