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臨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臨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生命之源,一方水孕育着一方人,莘畈水庫養育着金華婺城區人。我也真正沒有見過他的神秘面紗。因此,我對他充滿了幻想。今天,我們一家就駕車到了這神秘又充滿幻想的莘畈水庫。 

  今天的陽光特別得好,幾隻麻雀在天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路邊的兩行大樹遇到我們也搖手歡迎。他們好像是特意為我們的到來而舉行的儀式。一路上蓋滿了鋪天蓋地的油菜花,黃嫩嫩的長發隨風搖曳,招惹了不少遊客的喜愛,人人都把車停在路旁駐足觀看。車很快就駛進了山區,我不禁想起了一句歌“這裡的山路十八彎”。面對這崎嶇的山路,我也束手無策,只能選擇無奈。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水庫的大壩終於映入我的眼帘。“哇,真高啊!”我不緊發出讚歎。我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面對,我二話不說下了車直接奔向大壩,用我的獨門絕技從樓梯旁的斜面上攀爬了上去。我計算了一下,大約是45度角,還好不算陡。我爬到了一半,回頭望了望遠遠被我甩在後面的媽媽,“ON,MY GOD!”好險,我差點摔了下去。我的媽媽在後面唉聲嘆氣。我不敢再往後看了,我不顧一切地沖向頂端。終於,我爬了上去,我的手扶在欄杆上,望着波光粼粼的水面,迎着微風徐徐的大自然,感到自己完全和大自然融為了一體。 

  我這次出來旅遊的真正目的達到了,那就是離開電腦的輻射,去享受大自然的美妙瞬間,親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您正在瀏覽: 親臨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臨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