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長河波濤澎湃,衝過了萬頃綠地,奔騰在浩浩蕩蕩的歷史潮流中,哺育着萬物的精魂……

  您,用無聲的動作譜出有色的自然。夜,靜,透着無限的傷,皎潔的月光照射着大地,櫻花般淡雅而從容的美在月下蕩漾,樹木相依,百草豐茂,在微弱的燈下若隱若現,月兒變的愈加光亮。月兒越近,影兒越濃,生命也是這般的真實嗎?

  感謝您的賜予,感謝給予人間難得見的美麗圖景。

  您,用生的希望賜予萬物以美麗。正如,生離??是朦朧的月日,死別??是憔悴的落花。一位英雄以自己的生命換來別人的幸福,然後死去……死呵!是沉默的永歸,是永遠的安息。而他卻以嚴冷的微笑面對??自然賜予人類最美麗的精魂。

  感謝您的賜予,感謝您塑造的偉大精魂,在宇宙間升華。

  您,用春雨播灑給萬物以智慧。“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迹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世界上來路變是歸途,歸途也成來路”……無數個片段在腦中閃過??李後主的傷,清照的情,四維的義,冰心的悟都如屢屢清風般掠過,留下的痕迹都儼然美麗於世界萬物。也許愈是美麗愈是脆弱,痕迹漸漸的散開……

  感謝您的賜予,感謝賜予得最珍貴的財富,使人間五彩紛呈。

  您,用柔漫的音律賜給萬物以感情。人類,龐大的家族,卻是有豐富感情的家族。父愛的沉重,母愛的體貼,友愛的關心,兄弟之間的正義,姐妹之間的柔情,陌生人之間的幫助。互相之間的情感,如此真實的淋漓盡致的表現……

  感謝您的恩賜,感謝給予我們最動人的情感,永存不滅。

  自然的賜予,是如此美麗,如此光彩奪目,給萬物以五光十色的禮物,感謝自然的賜予!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