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逆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逆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擁有生命,我們應該感恩;上學讀書,我們應該感恩;擁有友誼,我們應該感恩;得到幫助,我們應該感恩……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的教育之恩,朋友的相伴之恩,陌生人的幫扶之恩,這些早已被歌頌了成千上萬次,而我想說:對於逆境也應感恩。

  逆境帶給了我們挫折,讓我們嘗試淚水。安徒生是一隻“醜小鴨”,當他的夢想一次次落空,當他一次次面對挫折時,他選擇了面對,選擇了堅持,讓自己懂得什麼是堅強。最後,他成功了,他完成了在一個個破滅了的夢想后的夢想。當我們在挫折中哭泣,我們在挫折中拼搏時,我們就懂得了堅強。

  逆境帶給了我們失敗,讓我們感受淚水。愛迪生在一千多次失敗后,終於成功研製出了電燈。他也曾失敗過,一千多次的失敗帶給了他成功,他的成功是失敗給的。當我們在失敗中流淚,我們在失敗中堅持時,我們知道失敗後會是成功。

  逆境帶給我們被抑住咽喉的痛苦,讓我們享受淚水。貝多芬在失聰后才創作了大量的優秀作品。人在被命運抑住咽喉時,會發揮出自己最大的潛能,讓自己快樂,這是痛苦中的快樂。當我們在痛苦中哭泣,我們在痛苦中掙扎,努力擺脫它時,我們會得到歡樂。

  逆境帶給我們挫折,帶給我們失敗,帶給我們被抑住咽喉的痛苦。然而,更多的是挫折后的堅強,失敗后的成功,痛苦后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逆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逆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