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賴以生存的世界里,由喜、怒、哀、樂構成了世間的百態。在其中有一種感情,我們在歲月的流逝中,得到又失卻。

  當歲月靜止,時間如黑白電影般追溯到過去的十五個年頭。

  小時候,從書本和電視中了解到那一段所有中國人的歷史。一個個手無寸鐵的中國人倒在了日本人的槍口下,無力還擊。在廣闊的土地里,浸滿了中國人的血液,無境的墳墓,凄涼的哀號。那一刻我的心裡真的好痛。

  日本人,我好恨你們。

  奶奶是山東人,雖然來貴州很久了,但是許多貴州話還是不能夠聽懂。有一次我和奶奶去市裡,因為路程比較遠,所以就打了一輛車。奶奶不愛出遠門,平時都是步行,很少坐車。所以儘管車就在面前,但是卻打不開。正當我想走上前去幫忙時,司機已將門打開了,並且用非常地道的貴州話說:“一個憨包,咋個支么笨。”一旁的我突然怔住了,而聽不懂貴州話的奶奶則在連連對司機道謝。我被氣得發抖,拳頭一直緊緊的握着。那位不知名的司機,當時的我真想衝上去在你的臉上狠狠的打一拳。但是我沒有,因為我不能讓我最親近的人知道她的尊嚴受到了傷害。

  現在我之所以將你們寫在這裡,是因為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對你們仇恨了。在仇恨你們的日子裡,我學會的寬容,學會了包容別人的錯誤。

  一些人被上帝救贖之後,是否會像涅磐一樣重生?

  在這個世界里,有許多人如我所憎恨別人一般恨我。他們生存在我的周圍,當我身邊的人一個個開始憎恨我時,我學會了改變,好讓身邊的人能夠接受我。於是,他們的憎恨,將原本如原石般經不起雕琢的我,轉變成一塊寶石,漸漸的放出光彩。

  在我的生命里,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的回憶更加的瀟洒;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的人生更加的精彩。所以,我要謝謝你們——

  我所憎恨及所有憎恨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