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我的願望是當一名科學家。

  到時候,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水碗”。我的水碗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和一個綠色的按鈕,它能帶我環遊世界。

  當我看到乾旱和荒涼的地方時,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我的小水碗會流出許多的水,滋潤這裡的土地,讓這裡的土地變得濕潤肥沃,人們就可以在這裡植樹種草。這裡也會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的。

  我看到那裡發洪水了,我就會按一下紅色按鈕,水就會連綿不斷的湧進我的水碗,我要減輕抗洪救災工人們的辛苦。我會用我的小水碗的神奇力量解除災害,讓勤勞的人們過上富裕的生活。

  到時候,我的這種發明會暢銷全世界。

  我要實現我的願望,把現在的想象變成現實,我要努力學習,刻苦拼搏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們一起努力,長大后要把我們的家園建設的更美麗。

  六年級:x008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