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腳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步於金色的沙灘,驀然回首,身後留下的是一串串金色的腳印,也是成長中的點點滴滴。——題記

  打開記憶的閘門,又回到了那略帶灰色的童年。從小父母關係不合,經常打架。因此我只能在姥姥家悄然成長,在同伴異樣的眼神中,我收起的淚水。學會了堅強。我是姥姥,老姥的心肝寶貝。在學校,我是老師眼中的差學生,,學什麼都不會。在同學眼中,我不僅是個壞孩子,而且還像一個沒有父母的孩子!在第一次放學的時候,其它同學的父母都來接自己,唯獨我卻是由年過半百的姥姥,姥爺,來接的。那使我留下了第一次冰涼的淚水。

  在小學的最後一次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因此父母的關係也越來越好,經過努力,我終於為自己這隻醜小鴨編織出第一縷潔白的羽毛。

  夢想在此彙集,時間在初中定格,邁入初中的大門。我和別人站在同一起跑線上。過去的榮譽與恥辱已成為了歷史,雖然我在第一次考試中就落在了其它同學的後面,當時我的心情十分沉重,十分擔心,有種想放棄的感覺。剋制自己不要哭,可是最終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但是我並沒有灰心,也並沒有放棄自己。而且老師也沒有放棄我。在父母,老師,同學,朋友的諄諄教導之下,我決定要追逐,我要再次奮進,決不能被別人甩掉。為此,我放棄了最愛玩的電腦,放棄了最心愛的籃球,收貨了認真和勤奮,收貨了學習生活中奔跑的幸福。在不斷的努力下,我將要和別人的差距越來越小。風雨之後,又一縷充滿奮鬥的天鵝羽毛插在我的身上,使我羽翼漸豐。

  昨天令人懷念,今天應該倍加珍惜,明天需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努力爭取,不要總留戀身後的腳印,要努力踏出前方的路。我堅信:只要努力奮鬥。醜小鴨一定會變成翱翔與空中的白天鵝!

  成長的腳印漸漸的被暴風雨所泯滅。我漸漸長大了,甩掉了原來的稚氣,獲得了如今的堅強,丟棄了原來的自卑,收穫了現在的努力。從今以後跟隨我身後的會是一串串大而穩重的腳印,它會一直陪伴着我成長!

  河北省張家口橋東區張家口七中初三:陳勇志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