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魯迅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變成了路……”我們背起行囊,依然在路上 

  ——題記 

  路,有許多種類,人生之路漫長而又崎嶇,蜿蜒的伸向前方,前方是濃濃大霧,不知有什麼新奇與困難在等待着我們。是啊!人生如在一條路上行走,而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也將步入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中考。隨着中考的一天天逼近,我們的壓力也隨之重了許多。老師布置了許多作業,家長嘮叨了許多望子成龍的話,我們不好好學,能行嗎?這一段路,每前進一步,付出的將是百分之百的努力腳踏實地一步步,才能奠基好成功的基石。一路走來,我風塵僕僕,又疲憊不堪,濃濃大霧差點兒使我迷了路,但老師——那盞明亮的燈卻指引我朝前走去。在人生之路上,有少許心酸,少許困頓。但是為了走好人生第一個十字路口,我依然在路上…… 

  每天,與朋友們結伴騎車從學校回家是最快樂的了。這時的我們,放下了壓力,蛻下了疲憊,全然一群無拘無束的少年。在路上,我們嘻嘻哈哈,總能忘掉一切煩惱;在路上,我們談天論地,好像個個都是神通諸葛亮;在路上,我們對於某個問題,總能爭個面紅耳赤,各不相讓……總之,回家路上,我們興高采烈,輕鬆地哼着屬於我們自己的音調,不用在題海里打滾,也不用傾聽父母的嘮叨。回家路上,我們很自由…… 

  人生之路得走,回家之路也得走,讓我們背起行囊,接着上路吧!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