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邁入中學大門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初中新生活開始了。看到雪白的教室樓,我心情激動,那是我將要學習的地方;看到寬敞明亮的教室,我內心澎湃,那時我求知的樂園;看到偌大的操場,我熱血沸騰,那是我強身健體的地方……全新的生活在想我招手,呼喚這我去適應,融入。

  時間一晃,一個月過去了,冥冥中我見見捅入了這新生活,新環境。同時也讓我感觸頗深——

  我看到了湯老師教學的與眾不同。那一次,湯老師請我起來回答問題,我匆匆回答完問題,正要坐下,就聽見湯老師微笑的說:“Good!很棒。”頓時,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窩,像是吃了蜜一樣甜,我知道那是老師對我的鼓勵,正是因為這個鼓勵,讓我在每一堂英語課都很認真,專心的聽湯老師講課。是啊,每個學生都需要老師對他適當的表揚和鼓勵,因為這就愛能夠成為他前進的動力。難道不是嗎?聽着湯老師的鼓勵,心中又多了份上進心。

  我好看到新同學的有愛之心。那次,數學作業有一題我做錯了,可我不知道在呢么訂正,然而老師卻有一次又一次的催,這更讓我心急如焚,就在火燒眉毛的緊急關頭,一個同學好心的問號:“你怎麼了?”“我數學作業不會做。”他瞭然點頭,就在我以為他要走時,他卻拿過我的本子,思考起來。望着那凝神思考的同學,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雪中送炭,什麼是友誼。感謝那位同學的幫助,感謝他讓我明白友誼可以慢慢加深,陌生的同學可以轉身成為知心的朋友……

  這新生活的蓋面,就是那一張錄取通知書。那天晚上我幾乎徹夜未眠,望着那一張擔保的白紙我豁然一笑,那笑里包含着對昨天的留戀,是對明天的嚮往,對成熟的渴望……

  太倉市二中初一:趙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