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升到初二來了后,我的日子就沒一天好過。比如說:在學校里,有新老師給我們施加的種種壓力,這讓我根本就喘不過氣來。更重要的還是:數學老師布置的作業讓我根本就沒辦法玩的特別痛快,我想我遇到這樣的老師是我上輩子欠他們的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新班主任還是不錯的,(他也是我們的英語老師)。當初老爸還想替我轉學,後來聽說我班的老師換了很多,而且新班主任兼英語老師是自學成材的並特別有責任感時,他就改變了心意。當然,我們班上有很多同學都是像我這樣的。

  雖然新班主任對我們很嚴厲,但我覺得他很親切,他時不時會告訴我們一些關於他和他兒子的一些趣事。那時候的他,感覺是天上的一位仁慈的神仙。(也許,有一些誇張)每次聽到他表揚我的時候,我就特別高興,不是因為我的作業做得好,而是因為在他的眼裡還有我這個平凡的學生的存在。

  也有許多新轉進來的學生,我和他們都不熟,性格的差異讓我很少與那些新同學說話,我其實心裡還是很想和他們成為好朋友的,也許上礙於面子上的問題吧!不過,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和他們打成一片吧!

  耶!我的新生活才剛剛開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