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上的新生活(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上的新生活(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麗天堂,我也是一樣,我至今沒有找到那片美妙的地方…… 

  從小學畢業后,上了一所並不是很出名的中學,在那裡我找到了自己希望擁有的東西,從那裡我找到了從前的自我.我想這裡應該就是我嚮往的天堂吧…… 

  父母總是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我可以理解他們的一片苦心,可是誰又明白我想擁有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每天就是被他們逼着學習,我十分的痛苦,我甚至與被他們逼得走投無路,我學壞了…… 

  我知道,我做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想了解真正的自我,可是他們誰又能明白我呢? 

  成天的鬱悶使我變的越來越不了解我自己,甚至於到了失去自我了…… 

  成績也在一落千丈,我真的很痛苦,我想找到原來的自我,同時感受原來自我帶來的快樂與幸福!!!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天堂上的新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上的新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