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媽媽在外婆家包餃子吃,以前我只知道吃,不知道餃子怎麼做,今天我就要學學怎麼包餃子的。
 

  一開始,媽媽先是哼呦哼呦的揉麵糰,然後把麵糰擱一邊,開始咚咚鏘鏘切餃子餡,準備好一切后我們開始做餃子了。媽媽負責擀皮兒,一手拿着擀麵棒,一手拿着麵糰,隨着媽媽的手一進一退的操作着擀麵棒,圓滾滾的麵糰神奇般的變成了又圓又薄的餃子皮,“神功耶!媽媽我也想試試。”我說。我學者媽媽的樣也開始?g餃子皮,可是我?g的餃子皮怎麼也不緶杪璧暮茫?械南袼謀噝危?械惱吃謐雷由銑抖汲恫黃鵠矗?峁?曳牌??g餃子皮的活,開始包餃子了。我把餃子皮攤在手心,把餡放在餃子皮的中間,然後對稱捏攏,我的第一隻餃子做好了,可是它是躺着的。我問媽媽我包的餃子怎麼站不住,媽媽告訴我是因為我沒在餃子上打褶,於是我開始在餃子上打褶,可做好后發現它頭朝下腳朝上,活像個怪獸,我還繼續做着這些奇形怪狀的餃子,我回頭看看媽媽做的餃子,哥哥精神抖擻,像挺着肚子的將軍一樣神氣,整整齊齊的在桌子上排着隊伍。再看看我的餃子就像殘兵敗將,媽媽取笑我的餃子是7086(七零八落)部隊。於是媽媽開始手把手的教我包餃子了,經過媽媽的指點,我很快成功了。我高興的說;“我學會包餃子了!”
 

  晚上,我和外公外婆一起享用着我的勞動成果,“嗯,澄澄做的餃子真好吃。”在大家的讚揚聲中,我心裡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